11/13 歸寧♬

早上11點多婆婆跟大姐來叫醒老公跟我
呼真是有點累
整理好等等要去台南化妝做造型
大姐先載我們去吃午餐等等就要去化妝了
禮服老公怕我穿著不舒服所以回娘家在穿禮服
化好妝回到家整理好幫老公好化妝做好造型

婆婆還買一件洋裝給我謝謝媽喔
大姐還幫我買了3件孕婦裝謝謝大姐唷
真的好幸福喔有這麼麼人疼我

等媒人婆來就要跟老公一起回家
回到家竟開始下起雨來希望雨快快停
還好雨沒下大也停歇了老天爺真是賞臉
跟老公拜拜我就在房間換上禮服等宴客老公來牽我進場嚕
老公要先在外面招呼賓客
小ㄚ姨說我結婚還這麼忙
因為聯絡好友怕他們不知道路
雖以安排伴娘蓁帶路了但玟伶還是跟到丟了
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
7點嚕老公來牽我的手進場接受大家的祝福嚕
歸寧一樣在台上敬酒
這次主持人就不為難我跟老公
(爸交待不可以)
看來我的麻吉們很不滿意唷哈哈
下台還差點跌倒呼還好沒事嚇屬我了
下了舞台就跟好友一起拍照記念
今天很幸福吶
大家都要幸福唷~~

☆☆到場祝福賓客有:
姍˙ㄚ展˙蓁和她男性朋友˙
不拉和她媽媽˙阿華田˙
怡雯跟她男友˙玟伶和她男友˙
憶惠和她老公.小孩˙
翁妙要上班所以
代表出席低是男友偉志 ☆☆ 
謝謝好友妳們撥空來參加靜跟偉的喜宴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芯芯 的頭像
    小芯芯

    ♥゜・小芯芯の城堡・゜♥

    小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