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又是與婉婷小聚時刻

帶著宛芯去找又欣一起做伴玩耍

雖結婚與朋友相聚時間縮減許多

但能偶而小聚也是種維繫友情的一種

人多少都會因身旁的人事物;而想法.關念.理念會有所改便

漸漸的有些關念想法會差距

合的來就自然會永遠駐留成為交心朋友

人總要相處過才會了解彼此合不合適

當想法.理念能契合!

更能讓友情更加濃厚!

朋友不需多能擁有1-2個知心

更剩擁有一些酒肉朋友

我個性算是直接的

但對於熟的我有什麼健議.想法會直話時說

 

與蓁都算是直來直往

但或許有時建議是比較不好聽

但我知道蓁是真心關心我希望我不受到傷害


與小姍.婉婷也是

朋友要相處永久

不說假話真心敞開心房交心

所以我跟蓁還有小姍真的幾乎沒吵架過

 

以前我總會捨不得一段長久友誼破碎

總會試著去挽回.補救

現在我學會改變不會在跟以往那樣念舊

或許當失去會捨不得

就算挽回內心之間也已有隔閡

情誼也無法修補恢復以往那般

能駐留我的珍惜把握著

至少在彼此相處過程中我曾珍惜把握著~~

失去也不會在有任何一絲遺憾

與婉婷都是這樣覺得

當與朋友想法關念不同真的會就這樣淡淡隨它而逝



 

 

所以這次小聚我順便是想拿衣服送給又欣

結果卻又意外收到婉婷送給芯的衣服

害真的是害我很不好意思

其實芯能跟又欣玩

我能這樣跟朋友相聚聊天我就真的很開心了

我很珍惜著這相處過程

並非在意有沒禮物

但真的很謝謝婉婷的心意

每次都讓她破費幫芯買衣服就讓我挺不好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芯芯 的頭像
    小芯芯

    ♥゜・小芯芯の城堡・゜♥

    小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