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文章-> 友誼歷久一樣濃 

幾個禮拜前就在即時閒聊

得知好友婉婷這個禮拜會回南部

9月3日下午婉婷撥電話來;

整理一下帶著芯去她家找又欣玩耍

婉婷是我國中時第一個認識的同學

與婉婷自國中認識到至今已15-16年了

從國中.高中.專科我們都念同一所學校

這樣一路相伴念書好像就只有她一個說

可見緣份依然將我們倆的友情緊緊牽繫著

這麼長久的數字真的是不得不說我老了
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同學了臘

友情能這樣細水長流維繫著也是靠著彼此深厚的緣份

我也很幸運能擁有這麼好的同學

回想以前單身我們倆假日都會一起

看電影.唱ktv.逛街.喝咖啡小聚閒聊

或許有些人現在跟國中同學早已疏遠

但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國中跟高中這階段

如今彼此都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也有小孩了

能這樣小聚都算格外珍貴

 
在婉婷家閒聊讓兩個小妮子玩耍一會

等到氣溫就較不熱

帶著3個小小孩到婉婷他們家附近的社區玩耍

又欣滿像婉婷長得很甜美

又欣一直跟她麻麻說"麻麻你同學怎麼還沒來"

又欣真的很可愛

雖現在相聚相處時間無法像以前那樣頻繁

但~這樣小聚也是很珍貴

我們倆的友情也正慢慢延伸至宛芯和又欣

雖生二個是固然有伴

但現在已很少人會介意重視是否生男生女的傳統思想

雖傳統古板生男傳宗接代思想也大有人在臘

話說現在這個社會未必生女就不好呀

現在少子化了大家都只想生一個

把所有的愛都給自己的小孩

一個或許是孤單點

多生 要是能力負擔養不起;

我覺得那倒不如就只生一個就好;

大人辛苦是沒關係!

就怕苦了小孩跟著我們一起受累吃苦

所以至今我仍不敢在生的原因

一個小孩的開銷真的很龐大;

想到往後開銷都覺得很擔憂

若沒有足夠的能力.金錢!我想還是為持現狀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芯芯 的頭像
    小芯芯

    ♥゜・小芯芯の城堡・゜♥

    小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