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出妳心中的幸福指數??

你可以大聲還不考慮的說出口

表示在你心裡真的感很幸福.........

當有一絲絲猶豫思考.....表示現階段真的感受不到幸福

你是我的幸福嗎?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??

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??


幸福是因為你所帶給我的窩心感動........

然而心碎傷心難過卻也是因為你...........

曾經我對你如痴如醉 你的溫柔將我包圍

或許愛你太多害怕幸福短暫下一秒就崩落
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

真的很懷念以往般的甜蜜過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芯芯 的頭像
    小芯芯

    ♥゜・小芯芯の城堡・゜♥

    小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